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云南省气象学会关于举行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能力评价考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云南省气象学会拟于79日上午在省党政干部培训中心(昆明市西山区工人新村安康路82号)举行2019年云南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能力评价考试。现将此次能力评价考试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1. 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7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逾期不候。

地点:云南省气象局1708

注意事项:可由各单位统一领取。

2. 考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79日上午9:30-11:30,时长120分钟;

地点:A、省党政干部培训中心三楼百合厅

(昆明市西山区工人新村安康路82)

  1. 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七楼金穗厅

    (昆明市西山区工人新村安吉路43)

    注意事项:考试期间,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

        二、其它事项

    1.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考场纪律和处理措施与国家正规考试保持一致。具体要求如下

    () 参加考试人员须凭信息完全一致的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身份证照片、准考证照片与持证人相貌不一致将被视为代考等违规,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 为严肃考试纪律、维护考场秩序、杜绝可能的作弊行为,考试正式开始30分钟后,迟到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 每个参加考试人员单独安排考试座位,参加考试者须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和身份证置于座号旁以备监考人员核查。

    () 除考试过程中所使用的笔、橡皮擦、涂改液等必须用品外,不得将培训教材、笔记本及相关纸质材料带进考场。

    () 参考人员有问题须举手请监考老师解释,不准随意在考场内走动、不得交头接耳、不得相互讨论、不得抄袭作弊、不得扰乱考场秩序。

    () 所有参加考试人员进入考场前须关闭手机,在考试期间严禁使用一切电子产品。

    () 凡作弊者,监考老师警告超过二次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在未来三年内不得参加云南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技术人员能力评价认证及考试。

    () 严禁代考,一旦发现,取消代考者和被代考者的资格,且三年内两人均不得申请防雷个人资格证;所在单位被列入不诚信单位。

    () 任何参加考试人员,在未交卷前考试期间擅自离开考场30分钟以上者,本次考试成绩无效。即考生不得在擅自离开考场30分钟以上再次回考场继续做题。

        2. 卷面成绩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即为通过此次能力评价,人员名单将统一入库并上报相关管理部门。

        3. 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内,通过人员名单将通过云南省气象局官方网站“公示公告”(http://www.ynmb.gov.cn/)向社会公开。

        联系电话:0871-64189558   

  云南省气象学会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