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云南省气象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毕业生考试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和延期考试的公告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3-12

 

云南省气象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毕业生

考试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和延期考试的公告


 根据云南省气象部门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安排,现将报名资格审查结果予以公布(报名考试资格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对报名资格审查结果有异议的报名考生,可于3月19日前向云南省气象局人事处提出核查申请(电话:0871-64189205,联系人:李老师)。复核为合格的,列入合格人员名单。

 为做好考试场地等相关事宜安排,列入合格人员名单的考生,需要在3月31日前与用人单位电话联系确认参加笔试(联系电话见附件)。

 因受疫情影响,公开招聘笔试及面试工作将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云南省气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毕业生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云南省气象局人事处

                                            2020年3月11日

 

附件:云南省气象局公开招聘毕业生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