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云南省气象部门2022年度事业单位拟补充聘用工作人员的公示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2

根据《气象部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和要求,经公告招聘计划、报名与资格审核、考试、体检与考察程序,云南省气象局确定李富利为2022年度拟补充聘用国家气象系统事业编制人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6月13日-6月21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通过信函、电子邮件、传真、电话等方式向云南省气象局人事处反映。对所反映的问题,应有清晰的线索和具体的时间、地点、过程和证人等,并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反映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通信地址:昆明市西昌路77号云南省气象局人事处

邮政编码:650034

联系电话:0871-64189204;0871-64186963(传真)

电子邮箱:ynsqxjrsc@163.com

    附件:云南省气象部门2022年度事业单位拟补充聘用工作人员名单.pdf


               

                        云南省气象局人事处

                        2023年6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