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云南气象公众号开展线上竞答活动 已备好丰厚礼品回馈社会大众支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16

10月15日-26日,云南省气象科普宣传中心为贯彻落实云南省气象局《关于做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要求,组织开展2018年“气象科普进校园”及云南气象和云南预警微信公众号推广活动。云南省气象服务中心将围绕“智慧气象·改变生活”活动主题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云南气象微信公众号扫码竞答活动,并准备好丰厚的气象科普宣传产品回馈社会大众对我省气象工作支持。

此次有奖竞答活动分为三个流程:第一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云南气象或云南预警微信公众号,扫码进入竞答页面。第二步,完成线上答题,上传答案。第三步,答对3题以上选手,凭微信号或电话号码后四位于10月26日前,到云南省气象局办公大楼一楼领取奖品。

本次有奖竞答活动将为民众准备5题与“智慧气象”相关的科学普及天气预测、气象防灾减灾、人工影响天气等和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问答题,答对3题以上选手均可获得云南省气象服务中心准备的精美气象宣传礼品一份,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云南气象微信公众号和云南气象预警公众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