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气象要闻
< 气象要闻

气象要闻

云南省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22

7月16日,云南省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和中国气象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省局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研究推进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整改事项,部署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对全省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在全省气象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相对平稳。但部分单位安全生产理念不牢,存在侥幸心理;安全生产问题隐患点多面广,安全监管能力不足,尤其是一些基础性、源头性的问题仍未有效解决。

会议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各级各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增强防范治理能力,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统筹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气象保障服务各项工作,确保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省局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负责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办公室 艾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