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气象要闻
< 气象要闻

气象要闻

云南省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29

  1月21日,云南省气象局举行2020年度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州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述责述职述廉视频会议。会议由云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晓毅同志主持,云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采取视频述职与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2020年履职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自身思想政治建设情况、廉洁自律情况、2021年工作思路等进行述职。既充分总结了工作中的成效和亮点,也实事求是查找了问题和不足,取长补短,相互借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职述廉,是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要求,全面了解、核实和评价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表现情况,以高质量考核促进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人事处 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