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气象要闻
< 气象要闻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 疫情防控 安全防范工作安排布置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9

2月8日,省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召开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省局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工作安排布置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王予波省长安排部署我省安全生产工作讲话精神、庄国泰局长在中国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讲话精神。办公室主任成刚对春节和全国 “两会”期间的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全力做好冬春季节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特别做好抗旱和春耕气象服务保障;三是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推进问题隐患排查治理整改;四是做好春节全国“两会”期间行政值班和业务值班工作,遇有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置。

省气象局二级巡视员胡劲松强调,各单位要从讲政治、讲责任、讲预防、讲行动、讲结果五方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厘清工作职责,落实落细安全隐患排查,抓好隐患整改,为云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环境。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办公室 张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