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气象要闻
< 气象要闻

气象要闻

罗刚一行到曲靖市气象部门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和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曲靖市局 发布时间:2021-08-06

  8月2日至4日,云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刚赴曲靖市气象局和富源、宣威等县(市)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和巡察整改工作,与县(市)局干部职工座谈,听取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感悟,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

罗刚对曲靖市气象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领导核心作用,全力推进曲靖市气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二是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补短板、强弱项,注重总结气象灾害预报预警服务的经验教训,抓实灾害性天气的短时临近预报预警和服务工作,确保曲靖气象事业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曲靖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省局党组巡察办主任、一级调研员杨向东参加调研指导。(曲靖市局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