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气象要闻
< 气象要闻

气象要闻

中共云南省气象局机关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9-22

 2021年9月2日,中共云南省气象局机关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局机关112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选举产生了九届省气象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代表大会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晓毅作了《切实加强云南省气象局机关党的建设、为实现全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证》的讲话,对省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加强科学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质;二是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强化省局机关党的建设;三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实施云南省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保证;五是加强群团组织建设,做好党的群众工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八届机关党委书记罗刚作了《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全面提高云南省气象局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工作报告;省气象局机关八届纪委书记李云松作了《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为云南省气象局“十四五”起好步提供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省气象局机关八届党委组织委员杨向东作了《关于云南省气象局机关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3个报告。

代表大会提出,回顾总结“十三五”期间云南气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令人鼓舞。推进“十四五”时期云南气象事业发展,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在省气象局党组和省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九届省局机关党委要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不断加强省局机关党的建设,为实现云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和文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