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气象要闻
< 气象要闻

气象要闻

全省气象部门共产党员支援德宏州气象部门疫情防控第二批工作队已抵达芒市
来源:记者站 发布时间:2021-10-12

 10月的德宏仍然维持着30℃以上的高温,全省气象部门共产党员支援德宏州气象部门疫情防控第二批工作队于10月9日抵达德宏州局。



 10月8日,在省局召开的出征动员座谈会上,省局党组对第二批出征支援德宏的工作队提出了殷切希望。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尹晓毅强调:此次支援德宏州气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全省气象部门党员踊跃报名,这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政治担当。第一批队员开了一个好头,第二批队员要向第一批队员学习,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把支援工作作为云南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要锤炼自己的党性,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钢铁般的纪律;要向当地学习,发挥自己的特长,加强沟通,相互促进提高,助力德宏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劲松要求,第二批工作队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做好防护工作,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虚心地向基层工作者学习、克服困难、树好形象。



 此次出征的队员有省局政策法规处孟庆凯、省气候中心张明达、大理州局周明昆。他们将分别支援德宏州气象局办公室、业务科、气象科技服务中心的工作。他们还将积极参与德宏州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做到业务工作和政治学习相互促进,继承好工作队的优良精神风貌。

 第二批工作队的到来受到了德宏州气象局干部职工的热情欢迎。德宏州局的同事们纷纷表示:“一批接着一批的支援工作队代表了省局的关心和兄弟州、市局的大力支持,德宏州气象局干部职工心中洋溢着春天般的温暖。抗疫路上多风雨,在德宏感恩相遇、感谢有你,大家更加紧密团结,共赴气象事业新征程,为家国安泰作出新贡献。”(陈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