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气象要闻
< 气象要闻

气象要闻

云南省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1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12-03

 11月26日,云南省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1次集中学习会议,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罗刚主持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万龙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为题,从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科学内涵、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孕育的土壤、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历史源头和高度凝练、深刻认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继续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等4个方面作了主题发言。省局计财处、法规处、培训中心、探测中心、机关服务中心、气象信息中心的党支部书记结合职能职责,就推进云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与对策作交流发言。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在中共中国气象局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省局党组纪检组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主要内容。省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处级领导干部,巡察办主任共50多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