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气象要闻
< 气象要闻

气象要闻

云南省气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12-27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4日,云南省气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杨建林作《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杨建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等7个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罗刚主持宣讲报告会,罗刚指出,杨建林主任从“六个深刻认识”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等7个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还明确了贯彻落实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努力方向;全省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努力为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气象保障服务,不断做出新贡献。

在昆省局党组成员及省局240多名在职党员在主会场参加宣讲报告会;各州(市)、县(区、市)气象局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宣讲报告会。(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