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气象要闻
< 气象要闻

气象要闻

云南省气象局举办2022年职工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11月3-4日,云南省气象局2022年职工运动会在红塔体育中心举行,本运动会共设拔河、趣味活动、气排球和健步走四个比赛项目,省局各直属单位和各内设机构共组队34支,240多名职工报名参加比赛。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晓毅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职工运动会是省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具体举措,是展示气象职工良好精神面貌、增强身心健康、提高身体素质的重要方式。赛场上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遵守赛场纪律、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顽强拼搏、勇于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团结。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



省局领导班子为获奖团体和职工颁奖


  通过两天的比赛,机关服务中心、省气象台二队、气象服务中心、机关二队、灾防中心、气候中心获得拔河比赛1-6名;气候中心、省气象台二队、气象服务中心一队、灾防中心、气象服务中心二队、省气象台一队获得趣味活动1-6名;省气象台二队、人影中心、气象服务中心一队、机关一队、探测中心、科研所获得气排球比赛1-6名;王小龙等获得健步走前30名。(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