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气象要闻
< 气象要闻

气象要闻

黄玮到昭通市局检查指导业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11月17-18日,云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玮到昭通市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并与昭通市夏维勇副市长就推动昭通气象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

黄玮一行先后到昭通市气象台、人影中心以及昭阳区气象局、彝良气象局,检查综合业务能力建设、台站搬迁建设工作,指导气象服务工作。



黄玮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昭通气象部门近年来在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防灾减灾、人工影响天气等方面在取得的成绩,并对昭通气象部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要担当,对标气象高质量发展要求,谋划好,推动好昭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实干,围绕需求,突出重点,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重点是立足昭通实际,主动融入和服务保障昭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要讲规矩,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要坚决做好风险防控,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确保部门的安全稳定。

云南省气象局科技与预报处罗松副处长,人事处陈建见主任科员参加了检查指导工作。(余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