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尹晓毅赴保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5

近期,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晓毅赴保山市围绕深化气象行政审批改革新情况新问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尹晓毅深入保山市局、隆阳区局、龙陵县局等基层气象部门,聚焦雷电防护装置设计审核和竣工验收、新建改建扩建建设工程避免危害气象探测环境审批等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听取汇报、交流座谈、实地查看政务大厅气象窗口服务情况等形式开展。尹晓毅充分肯定了保山市行政审批工作,认为保山气象部门认识到位、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气象行政审批工作开展的好。

尹晓毅调研时强调,一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提高气象行政审批工作效率,提高行政审批窗口人员素质和专业知识能力;二是加强法制化、规范化管理;三是努力克服经费保障、人员不足等困难,加强防雷安全重点单位的监管,做到防雷安全监管全覆盖;四是创新思路,发挥气象部门的技术特点和优势,努力将气象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大力发展专业气象服务。五是要履行好气象公共安全监管职责,确保不出责任性安全事故。

省局法规处处长朱天禄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