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中国气象局党组调整云南省局领导班子
来源:记者站 发布时间:2020-11-05

11月4日,云南省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尹晓毅同志任云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的决定。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出席会议。

沈晓农充分肯定云南气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代表中国气象局党组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下一步云南气象工作提出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事业70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契机,加快科技创新,加强研究型业务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南亚-东南亚地区的能力和水平,云南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在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等各项战略和工作中发挥好气象作用,推动云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尹晓毅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强化省部合作,推进研究型业务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接受监督,团结带领全省气象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努力推进云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滇期间,沈晓农一行前往省气象局有关业务单位围绕气象服务、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