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尹晓毅深入定点扶贫村开展调研走访
来源:科技与预报处 发布时间:2020-11-09

  11月7日,云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晓毅一行到省局定点扶贫点祥云县鹿鸣乡罗溪村调研座谈,并走访慰问了帮扶贫困户。

尹晓毅局长实地查看了省局支持建立的“气象助力脱贫攻坚—智慧气象直通式农业服务示范基地”、“标准化六要素自动气象站”等项目设施,走访慰问了帮扶贫困户家庭,与祥云县政府、鹿鸣乡党委政府和罗溪村村委会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罗溪村脱贫成果,推动罗溪村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尹晓毅同志表示,省气象局将严格按照“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要求,切实发挥气象在助力脱贫攻坚中“趋利避害、减灾增收”的独特作用,全力支持罗溪村推进产业发展,不断增强罗溪村发展“内力”,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夯基聚力。(预报处 王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