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罗刚赴普洱市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普洱市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22日-25日,云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刚到普洱市局和镇沅、景东、江城、思茅县(区)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

罗刚到普洱市局和镇沅、景东、江城、思茅县(区)气象局实地检查指导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台站基础设施建设及综合管理等工作,详细了解了普洱市局和镇沅、景东、江城、思茅县(区)气象局工作情况、短板及困难。同时,与地方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就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地方气象事业发展等工作深入交流、交换了意见。

罗刚充分肯定了普洱市局和镇沅、景东、江城、思茅县(区)气象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大特别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如何实现气象工作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切实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做好精细化服务,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二是要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持续开展纪律教育,抓细抓长日常监管;三是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认真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全力推进气象部门文明创建工作,争取用3-6年市局普洱全市气象部门建成省级以上文明单位;五是要高度警惕,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普洱市局 黄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