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云南省局与林芝市气象局共商深化援藏工作
来源:记者站 发布时间:2021-01-12

1月11日,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达桑一行到云南省气象局访问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援藏工作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云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晓毅表示,援藏工作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一项基于需求,体现祖国关怀,民族团结的伟大事业,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援藏工作是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云南省气象部门将按照中国气象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一如既往的加强对口支援工作,支持林芝气象部门的发展。尹晓毅要求云南省局各部门要各尽所能,在人才、技术、团队等方面通过项目安排切实完成好援藏工作任务。希望双方气象部门以援藏对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双方气象事业的发展。

达桑详细介绍了林芝市气象部门的情况,以及近年来援藏工作中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对云南省气象局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会后,达桑一行前往省气象局有关业务单位进行交流,双方人员就高原特色农业气象服务、水电等专业气象服务等具体援助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部分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