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局领导检查指导COP15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4

 10月11--15日,《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在昆明举行。气象部门全力做好气象保障服务。省局领导高度重视,深入cop15气象台及大会现场保障组看望工作人员,指导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11日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晓毅来到cop15气象台,看望慰问值班预报员,对cop15气象台前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尹晓毅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作为云南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的有效检验,做细、做精cop15的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12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万龙来到cop15现场气象保障组,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现场气象保障服务情况。在移动气象台应急保障车里与省气象台视频连线,对cop15开幕式气象服务保障工作进行总结,对进一步做好cop15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做出指导。(杨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