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尹晓毅一行到祥云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11-04

10月28日至30日,云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晓毅一行深入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县大理州祥云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29日,尹晓毅一行与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祥云县委、县政府、鹿鸣乡、普淜镇有关领导座谈,共同研讨巩固拓展祥云县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祥云县委副书记戴兴成介绍了祥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相关工作,对气象部门在助力祥云县脱贫攻坚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与充分肯定。



尹晓毅表示,云南省气象局与共同帮扶单位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及祥云县委、县政府共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及定点帮扶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帮扶祥云县乡村振兴重点是能力的提升。云南省气象局已成立定点帮扶祥云县工作组,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天气气候变化大的背景,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将加大对祥云县气象监测预报能力建设投入,大力推进产业发展气象保障服务,构建具有祥云特色的气象综合防灾减灾体系,为祥云县乡村振兴贡献气象力量。

座谈会后,尹晓毅一行深入到鹿鸣乡罗溪村实地调研,听取了鹿鸣乡、罗溪村、云南省气象局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并看望了罗溪村集中安置点的农户。



云南省气象局办公室主任成刚、云南省气象局定点帮扶祥云县工作组组长刘克驹、大理州气象局局长卢万福、祥云县气象局局长闫生杰参加调研。(刘克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