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胡劲松一行到玉溪市气象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玉溪市局 发布时间:2021-11-11

 11月4-5日,云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劲松一行到玉溪市气象部门调研,并实地指导元江国家基准气候站建设和新平台站搬迁工作。



胡劲松一行在玉溪市局召开座谈会。胡劲松充分肯定了玉溪气象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十四五”规划的组织实施,推动《玉溪市“十四五”应对气象灾害规划》的落实,不断完善监测预警体系,力争实现“到2025年,建成全省一流气象防灾减灾体系”的发展目标;二是强化科技支撑,提高专业气象服务的科技含量,发挥好补短板工程的效益,更好的为地方党委政府做好服务;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着力提高干部学习思考和解决问题能力,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四是建设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毫不松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局计划财务处处长林海、气象服务中心主任彭启洋参加调研。(周泽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