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局召开全省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视频推进会
来源:应急与减灾处 发布时间:2022-03-31


为推动全省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灾害区划和评估工作全面深入开展,3月29日,省局召开全省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视频推进会议。会议由应急与减灾处处长罗庆仙主持,省局总体技术组汇报前阶段普查成果和技术工作情况,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劲松作重要讲话,部署灾害区划评估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省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前阶段技术工作进展、取得成果及成果应用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灾害区划工作面临的挑战,提出应对措施,并对全面完成普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强化普查技术支撑;三是要全力推进评估与区划工作;四是要高度重视普查数据质量审核把关;五是要积极推动普查成果应用见效;六是要强化普查工作经费落实。

据悉,省局普查办将于近日印发《2022年云南省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方案》,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全面高效完成2022年普查工作。

省局普查领导小组成员、总体技术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州(市)气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县(市、区)气象局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通过视频收看会议。(黄君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