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尹晓毅到西双版纳州气象部门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2月28日至3月1日,省气象局局长尹晓毅一行到西双版纳调研指导澜沧江水电气象服务和勐腊国家基准气候站迁建等工作。




2月28日,尹晓毅一行深入到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景洪水电厂(以下简称华能景洪水电厂),实地查看了华能景洪水电厂库区气象站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华能景洪电厂水库运行及气象预报预警应用情况的介绍。

华能景洪水电厂厂长李志兴对气象部门长期以来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优质的气象保障服务表示感谢,并就气象服务产品的内容和服务方式提出了新期盼和新需求。

尹晓毅要求,西双版纳州气象局要继续紧跟水电企业服务需求,不断改进服务内容及服务方式,提高服务产品的针对性和可用性;要进一步完善预警联动,提升服务能力,为水电站运行提供气象安全保障。



3月1日,尹晓毅一行深入勐腊县,与勐腊县政府负责同志会谈推进勐腊国家基准气候站迁站工作。尹晓毅要求,一是要尽快完成勐腊国家基准气候站新址基础设施建设。要在规范框架下,按照中国气象局相关要求,年内完成主要基础设施建设。二是省局相关职能处室版纳州局对迁建中的气象专业问题提供指导。

省局计划财务处处长成刚、人事处处长张道雯参加调研。(孔震、罗传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