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气象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国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会精神
来源:云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2-09

2月8日上午,省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国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会精神。在昆局领导出席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安委会副主任黄玮传达了全国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强化治本攻坚,全面排查整治隐患;三是夯实安全基础,加强重点领域管理。黄玮对春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和气象服务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强化风险研判,为春节假日提供优质气象服务,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变化,全力做好各项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二是要强化应急值守,确保春节假期相关工作有序运转,重大事件及时报告,密切关注网络舆情等。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气象局有关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州(市)、县(市、区)气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文/图  黄诗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