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其他文件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7日 2022年11月7日 文号:云气函〔2022〕196号
效用状态:有效

云南省气象局关于公布云南省气象科技成果评价结果的通知


云南省气象局关于公布

云南省气象科技成果评价结果的通知


各州、市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云南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云政发〔202240号)和云南省气象局党组关于加强气象科技创新工作的有关要求,深入开展2022年“质量提升年”行动,发挥科技成果评价在我省气象科技创新中“指挥棒”作用,引导科技人员致力于我省气象现代化建设和核心技术突破,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按照《云南省气象局气象科技成果评价实施细则(试行)》,云南省气象局组织开展了2016年以来我省科技成果评价工作

在择优推荐、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省局审核确定“季风环流和水汽输送异常对云南夏季旱涝的影响”等4项成果为“优秀”等级,“新一代天气雷达的森林火灾自动识别系统”等12项成果为“良好”等级。现将成果清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单位要强化以气象科技成果业务转化为评价导向,进一步发挥科技成果评价“指挥棒”作用,充分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和创造动力,为我省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云南省气象局科技成果评价结果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