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重要天气消息
< 重要天气消息

重要天气消息

2019年春节假日天气预报
来源:null 发布时间:2019-02-02

计春节期间,云南无大范围降温降水天气过程,滇西北北部、滇东边缘有小雨或阵雨,其它地区天气晴朗。全省大部白天气温较高,昼夜温差大;滇中及以南清晨多雾,局地有大雾;滇中及以北午后风速较大。

一、各州市天气预报

2月4日(除夕):昭通北部、曲靖东部、文山东部阴有小雨,其它地区晴。

2月5-7日(初一至初三):全省晴。

2月8日(初四):昭通北部阴有小雨,其它地区晴。

2月9日(初五):昭通北部阴有小雨,怒江北部多云有阵雨,其它地区晴。

2月10日(初六):昭通、曲靖、文山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迪庆多云有阵雪,怒江北部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其它地区晴间多云。

二、昆明市天气预报

2月4日:晴,420℃,西南风3级;

2月5日:晴,521℃,西南风3级;

2月6日:晴,521℃,西南风4级;

2月7日:晴,622℃,西南风45级;

2月8日:晴,722℃,西南风45级;

2月9日:晴,723℃,西南风4级;

2月10日:晴间多云,820℃,偏南风23级。

三、温馨提示

1.春节期间,滇西北北部凌晨最低气温较低,易出现霜或结冰,10日迪庆还将出现降雪,需防范降雪天气和道路结冰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2.滇中及以南地区清晨易出现大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需防范低能见度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3.滇中及以北地区午后风速较大,森林火险等级偏高,需加强火源管理,燃放烟花爆竹时注意用火安全。